啾啾。

【微麦源】睡不着的时候在想什么。

其实是我想吐吐不出来一晚上了,呕,我再也不吃宵夜了。(没钱)
段子,很短,没逻辑,写着玩,有点麦源。
麦源真好。(哭泣
顺便问一下有Fgo安卓B服的310奶光dalao支援借我刷一哈材料吗๛ก(ー̀ωー́ก)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感谢看完的你。♡

麦克雷有点想吐。

不适感从胃部上升到咽喉,偶尔还会打个嗝,胃酸涌上来的感觉真的不好受,被蹭过的地方一阵灼烧感,但是他又吐不出来,只能拧着眉毛平躺在床上,以一个十分标准的睡姿,双眼直视天花板,一本正经地发呆。

自己只是没忍住在八点半的时候来了份夜宵,还是和女孩子们一起叫的外卖,按道理来说这点份量不足以让他产生这种不适。

难道是最近消化不良了。

麦克雷倒吸了口气,发出短暂而急促的吸气声,胃酸再次涌上来,一股带着薯条、烤串和饮料的味儿占据着喉咙,他一个劲的咽唾沫,尝试着把那形容不出来的味道冲刷下去。

没两下麦克雷就放弃了,这个方法不仅很蠢而且没什么用。他不是不想下床找水喝,但舍友已经睡着了,这时候翻身下床叮铃哐啷一阵操作顺便开灯的话源氏一定会一脸深仇大恨地睁眼,然后把他打得吐出来。

为了自己生命安全着想还是算了吧。

想到这里麦克雷搂紧了上次女孩子们送给他的一个柯基玩偶,心情复杂地揉了揉自己的胃部。

这样干瞪着天花板一晚上是不可能的,于是他闭上了双眼,开始胡思乱想。

前几天去沙滩前跑到理发店染了个发,过了个当金发救生员的瘾,只可惜没听姑娘们的忠告好好擦防晒霜,导致皮肤有些发疼。

这时麦克雷开始羡慕忍者,毕竟机体不存在晒黑晒伤这种事,出问题再换一副就好了,还有不同颜色可以挑选。只是每次看到源氏在太阳底下行走活动的时候他都想冲上去把源氏摁倒,然后在他身上进行一项实验。

麦克雷把这项实验命名为《论源氏的机体在太阳下行动后用来烤肉的可行性》。

其实他和源氏说过这个想法,可惜那时候源氏刚进来不久,两人也不是现在这种能伤害莱耶斯的关系,所以当麦克雷说完那个想法后高冷型源氏理都没理他,独留他一人风中伤神。

但即使现在两人相处得不错麦克雷也不敢轻举妄动,他怕安吉拉和托比昂把自己卸了,拆成一块一块的然后送去食堂请守望先锋的成员们吃一顿爆炒麦克雷。

牛仔搓搓手臂,打了个冷颤。

扭头看向一旁源氏的床位,虽然现在房间里一片漆黑但麦克雷还是能想象出源氏睡着的样子。

想到源氏就会想到他的嗓音,想到他的嗓音自然会联想到和源氏上床,想到和源氏上床又会延伸到自己恋人那谁都比不上的身躯和翘臀。唯有这一刻麦克雷的思维能够如此跃进。

如果现在硬拉着源氏来一发的话自己那根引以为傲的小兄弟会不会被一刀砍了。

十有八九会的吧。

然后他又打了个嗝,还是想吐。

放弃了抵抗的麦克雷索性选择睡觉,在梦里至少他不会像现在那么难受,没准还能和长着兔子尾巴和耳朵的源氏来一炮。

睡吧,梦里都会有的。

评论(3)
热度(25)

© 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