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R76】关于恶龙,国王与公主。

Xjb写个爽,我扯不下去了。

*大概是内心戏很多的吐嘈役(?)恶龙莱耶斯。
*奇怪的世界观。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个什么东西。
【OOC!OOC!OOC!】
十分感谢看完的你。♡

国王,国王,公主被恶龙抓走了!

1.
恶龙觉得抓走这个公主是个错误。
他就不该听Sombra——那只蜥蜴的话。

什么抓了公主就会有人找上门来,全净他妈扯淡。

这个公主自从一天前被抓到自己家后,一整天,二十四小时,和Sombra窝在他的房间里打了一整天游戏——别问恶龙哪来的游戏机,都是Sombra的错。

好吧,或许二十四小时还是有点短,并不能说明什么。

鬼才信!那个小地方的国王能敏锐到什么程度人尽皆知好吗!

恶龙加布里尔·莱耶斯第一次感到了人生,噢不,龙生的挫败。

2.

“加布里尔·莱耶斯,”住在附近的毒蜘蛛从窗户上跳进莱耶斯的城堡里,“外面有人找你。”

说是城堡,但感觉用高塔来形容才是最合适的。

“让他滚。”

“他的女儿在你手上。”毒蜘蛛瞥了他一眼,“Sombra又给你出什么馊主意了,恶龙抓公主勇者斗恶龙?”

“和你无关。让他在楼下等我,一会就下去。”加布里尔·莱耶斯拍了拍身上的衣服——恶龙也是会化成人形的,整天保持着那个庞大的身躯一点都不方便。

尤其是去邻国。

接着莱耶斯开始考虑该穿什么衣服。

什么你说国王是来救人不是来相亲的?

就算是暗恋的人来叫你出去倒个垃圾也要打扮体面,懂吗。

“不懂。”艾米莉·拉克瓦站在一旁看着不断打响指变换衣服的莱耶斯,“你就戴着这个可笑的面具和吉他下去?”

“出去。”

“哈,祝你好运,‘恶龙’。”

3.

莱耶斯终究还是换上了自己平日里所穿的衣服。

当然并没有戴那个白骨面具。

“噢,恶龙先生,今天没戴那个面具啊。”公主踩着拖鞋吧嗒吧嗒地走出房间,“还挺帅的,不过没老爸帅就是了。”

“真把这里当你家了?”而且你真的是公主吗Sombra真的没逗我吗这个女人根本一点公主样都没有啊说到底哪个公主喜欢窝在房间里打游戏啊按照正常剧本来说不应该是跑到窗户外面大喊救命吗。

“没有没有,哪敢啊,”公主倒了杯水,“而且我家也没那么……阴暗潮湿?”

加布里尔·莱耶斯突然想把这个公主丢出去。

4.

走到门前,吸气,呼气,打开大门,一气呵成。

是恶龙里的豪杰。

“你就是……”

加布里尔·莱耶斯感觉自己的额头一凉。

他仔细地观察了一下这个国王。

如果没有脸上那两道疤的话会不会更好看?

不不不,等等,正常来说哪个国王来救人会带脉冲步枪啊虽然现在是拿着手枪抵在我的额头上。

说到底为什么会有枪械这种东西的存在啊这个设定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哈娜…公主呢,把她交出来。”

“你有什么资格来和我要人?”莱耶斯抬起手抓住莫里森的右手手腕,“真把自己当勇者了么,国王。”

国王似乎在发抖,虽然也不排除是被捏得发抖的可能性。

“害怕了?”

“对你这种…我还没到害怕的程度。”

杰克·莫里森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刚才是在思考该怎么称呼面前这个人的。

或者说,这条龙?

5.

“噢老爸,我还以为你迷路了呢。”公主抱着恶龙家里仅剩的一包薯片跑到两人旁,“勇者斗恶龙?”

“你出来干什么。”

“哈娜?你没事?”

“没事没事,啊,我先回房打游戏了,你们慢聊。”

“……”
“……”

“你家小孩在我这一天到晚打游戏还把我最后的储粮给吃了。”
“你看,我可没监禁她。”
“所以能不能把你的手枪收回去。”

杰克·莫里森盯着恶龙的脸好一会,才把举起的手放下。

如果说错什么估计就不是拿枪指着自己的头那么简单了。

可能会直接把枪管塞我嘴里。

莱耶斯这样想着。

6.

莫里森发现自从刚才哈娜出来露过面后他和恶龙就没什么好聊的了。

沉默。

无尽的沉默。

“……你要不,进来坐坐?”

莱耶斯感觉莫里森对他的敌意更重了。

“有劳你了。”

最终莫里森还是选择了妥协。

反正敢搞什么花样就直接把脉冲步枪塞进他的嘴里。

7.

“嘿,老爸和他进来了。”
“我觉得他们要做点什么。”

“Sombra,这条恶龙平时把那些…嗯……你懂,都放在哪?帮他准备好的话我觉得他会感谢我们的。”

“润滑剂和套子?”Sombra放下游戏机,“我想我不知道,我可没见过小加带任何一个情人——或是伴侣回到这来。”
“我甚至怀疑他没有性生活。”

“没事,他马上要有了。”

“何以见得?”

“按照一般的漫画,或者游戏来看,勇者为了拯救公主一定会和恶龙来一场惊天地的恶战!”

“有意思,在床上的恶战么。”

“是吧,不然他们俩还能在哪打。”

“谁知道呢,你就那么想卖队友?”

“不不不这不叫卖队友,这叫……嗯…提高周边居民生活质量?”

8.

人们发现,自从国王和公主回来后,国王身边多了个深肤色的男人。

评论(3)
热度(46)

© 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