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R76】邻居两人的信息素都是巧克力味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可以说是知乎体?
以前就想写的..信息素是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味的R76,无奈我对ABO世界观的认识都是在同人文里东拼西凑的...如有错误还请多包涵。
爆炸短,脑子一热的产物,毫无逻辑可言。
D.va视角,Dva视角,D.va视角。
以后【可能】会有噶或者76视角的回答,【可能】!
守望先锋真好玩,谈恋爱不好吗为什么要写文(...)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感谢您的观看。♡

邻居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只是好奇,真的有人的信息素是巧克力味的吗,或许是我没碰到过。

————————————————————
D.va
不是网瘾少女,爱你哟。

谢邀...?说到底为什么这种问题会邀请到我啦。
不过我的邻居的信息素的确是巧克力味的,还分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

作为一个与世无争的亿万人群里的一个普通Beta我只想好好的在家里打游戏做直播,但我亲爱的邻居们在发情期里散发的信息素味道使我无法专心致志地做任何事,每次路过他们家门时我都有种“我的邻居是不是一个黑心巧克力加工厂”的想法,你知道打着游戏的时候从阳台飘来一股巧克力味的感受吗,起初我还以为是隔壁的M先生在做什么甜点——他做的饼干真的超好吃,我没有蹭吃蹭喝。——但摘下耳机的那一刹那我敏锐的耳朵捕捉到了一丝十分熟悉的声音,或者说,熟悉的声音的呻吟,我就猜那是不是小两口信息素的味道而不是在做甜点的味道。

(在这里偷偷吐槽一下,不能因为阳台外边远离人烟就那么大胆啊偶尔考虑一下作为邻居的我可以吗。)

随后某天我拜访他们家时专门坐在M先生旁边装作感冒了的样子吸了吸鼻子,闻到一股白巧克力的味,还带了点黑巧克力的苦味,就确认了那天闻到的味儿是他俩信息素的味道。
哇,R先生在我凑到M先生身旁坐着的时候脸黑得简直比他的肤色深了好几个层次,大概就是大○士三世那么黑的程度吧,吓得我回去后赶紧用手机和R先生发消息澄清我对M先生真的没兴趣且我有喜欢的人。
都是个大叔了咱们做事就不能成熟一点吗R先生,你是醋心巧克力吗。

顺带一提M先生的肤色可以说是比较白的,该说不愧是信息素为白巧克力味的男人吗。

不好意思偏题了,回归正题。
当我的邻居进入了发情期后我就得收拾收拾行李出去一到几天不等。你问我为什么?我怕多闻两下我会长胖,毕竟少女最重要的东西除了脸蛋还有体重啊。
去倒个垃圾都能闻到巧克力味知道是怎样的体验吗,我这个喜欢甜品的人都被迫戒了好几天蛋糕和巧克力,可以说是十分腻了。

————————X.xx更新————————

评论区有人要求我说说他们的日常?老哥我这怎么能说清楚…说说我自己看到的吧,带了一些妄想因素。

他俩的日常,在我看来并没有闻起来的那么腻,甚至有些算得上平淡,两个人在家里煮上一壶咖啡,看看电视读读书,一起打游戏,然后一天过去,应该是这样的日子——我猜的,虽然平时拜访他们家的时候看看周围摆设也能猜个大概刚才在干什么。

不过他俩会打游戏的确是超乎我的意料,和M先生闲聊时听他说是他们的养子和他的外国朋友来看望(兼寄宿)他们的时候借电脑下载来玩的,然后就一直没卸载。养子和朋友走后两个人平时也没什么事干,想着尝个鲜玩玩游戏吧,结果发现还挺感兴趣的,就留下来了。

话说你们知道平时打天梯的队友兼对手就在自己家隔壁而且还是一对帅叔叔的感受吗,哇,这波搬家不亏啊兄弟。

R和M先生有时喜欢称呼对方为童子军(R对M)、长官和士兵,虽然不排除是他俩的性……兴趣,但总感觉他们两个城府很深啊。(推眼镜)

评论(10)
热度(106)

© 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