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

【R76/源藏】情人节你打算做什么?

别人和另一半过情人节,我和Ow过情人节…绕后大锤真刺激啊(哭着
段子型流水账,细短小,私设有。

情人节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

【OOC!OOC!OOC!】
十分感谢看完的你!♡

1.

“嗨大家好我是D.Va——爱你哟。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是情人节啦,啊,最近也是很久没更新视频了所以趁着这个时间点!我们!来做一个采访的小视频——!啊对了,你们看这是我刚点的冰淇淋,偷偷的安利一下啊,地址会放在视频简介或者评论区里的,不腻好吃真的不是广告。”

镜头对准了坐在对面的岛田源氏。

“好,镜头转向我们的源氏——嘿源氏,看镜头看镜头。”
“干嘛?”
“晚上十二点后就是情人节啦!有什么话要对粉丝们说的吗——还有你情人节有什么打算?”

源氏思索了一会,“祝单身观众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你会被打死的,第一个动手的就是我,这里还是第一案发现场。”
“别别别,我还得回家和我哥过情……”

“好啦视频就到这里,对了你们的源氏可能会拖更半个月到一个月不等。情人节快乐~
……后面还有一丢丢——”

2.

“嘿老爸!”

镜头从书架转向一旁正在看书的莫里森。

“哈娜?有事吗。”
“有空接受一个小小的小采访吗——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
“从游戏主播转行记者了?你问吧。”

宋哈娜清了清嗓子,“咳咳,老爸,你情人节打算怎么过?”

“……?”从来没考虑过这件事的男人愣了一下,“这个问题去问你的朋友们不是比较好吗,例如说源……”

“他已经被我埋在花村的春天里了。”

“哈?”

“没什么没什么,老爸你真的不打算和Reaper叔叔过一个充满了爱与情的情人节吗,情人节诶,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节诶——!”

“嗯,我会考虑的,谢谢你的提议。”莫里森笑着摸了摸眼前因为有些激动而脸颊微微发红的少女的头顶,“好了我的小记者,还有什么要问的?”

宋哈娜暂停了相机的录像功能,思索了半天开口道:“老爸,明天我去小美家住宿一晚。”

“怎么了?”

“为了给你们俩营造一个二人世界,我只能舍身前往小美家了。”宋哈娜一副大义凛然的样,然后突然严肃(至少莫里森看来是这样)地说,“而且你们半夜有点吵。”

“……!”这下轮到年过半百的莫里森脸红了,“哈娜?!”

“就,前晚…一两三点……”

“你半夜两三点不睡觉干什么呢。”

“……我在刷活动啊不对老爸你重点是这个吗?!”

3.

从书房出来后宋哈娜跑到了坐在客厅里对着电视不厌其烦地摁着遥控器的莱耶斯身边。

举起我心爱的小相机!

“Reaper叔叔,问个问题——”

“没想好,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每天都是情人节。”

“我明天不回来了。”

宋哈娜拒绝了你的狗粮并一脚踢翻了它。

“你这狗粮甜到掉牙了。”
“是你牙齿不好吧小丫头。”

4.

“麦——算了,别在意我,该干啥干啥去吧。”

“…宋哈娜我真是白疼你了。”

“你上次抢了我的抹茶芝士夹心饼!小美给我做的!”

“不就一个!你居然到现在还记得啊!”

5.

“哥,我给你买了你挺喜欢的那个草莓蛋糕。”

6.

视频发布后不少人在评论区和弹幕上疯狂表白莫里森和Reaper,也有不少人表示心疼自家D.va女神和柯基麦,还有被埋在春天里的源氏。

莫里森和莱耶斯彻夜长谈关于房间隔音及青少年的心理健康等问题,半夜起床找水喝的宋姓小姐和起来抽烟的M先生第二天午饭时表示其实房间隔音没什么问题。

然后他俩就被暂时地赶出了家门。

春天到了,万物交……往的季节来临了。

评论(4)
热度(82)

© 啾啾。 | Powered by LOFTER